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志球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开学防疫工作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志球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开学防疫工作
时间:2020-04-15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4594次   编辑:jcdx
          414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率疫情防控及返校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防疫开学工作。检查组成员有南航医院院长、南航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刘协和,党政办副主任张焱,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波。

上午10点,检查组一行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及返校工作汇报,我校董事长曹忠葆、全体校领导和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组负责人参加汇报会。陈旭从建立健全防控工作体系、做好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筹备学生返校日当天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后期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的系列工作。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到学校的门岗、卫生所、隔离区、物资储备室和食堂等防控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工作。

检查完毕后,检查组成员刘协和对我校的隔离区域和卫生所的设置、环境要求、物资等方面做出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和要求;张焱从科学确定分批返校、精准掌握返校学生的信息、学生隔离区域的设置、增设防疫设施等方面介绍了南航为开学做的准备工作,并对我校的返校工作方案提出了建议。

最后,黄志球对我校的防疫及返校工作作出指示。他肯定了我校对防疫及返校工作的重视和努力,强调了在这个关键时期,高校必须以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工作要“盖面兜底、预案完善、动态精准、分层有序”。在工作中,领导干部要建立系统化的思维,复学和防疫是一个矛盾体,大家的思维有底线,做好协调和协同,在对立统一中找到外部的资源,寻求更多的帮助,更好的解决问题。他强调,这次疫情对全人类都是一次大考,这次大考不仅仅是防疫的考验,更是对学校自身的管理体系完善和自理能力提升的考验,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取得防疫工作的胜利,同时也必然会在此过程中形成更有利于学校发展的更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董事长曹忠葆代表董事会和全校师生员工特别感谢黄校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金城学院即将返校的特殊时刻,带领南航防疫工作的专家来校指导工作。曹忠葆表示,我校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很早启动了防疫工作,做到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他指出,通过这次专家和领导们的针对性检查,发现我校在防疫工作的有些细节中存在问题,我校在听取了专家的建议后,会立即进行整改,做到更精细化的防控。

期间,南航继续教育学院和正德职业技术学院针对疫情防控及返校工作来校进行了交流。

 

 

南航副校长黄志球一行到学校的门岗、卫生所、隔离区、物资储备室和食堂等场所检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讲话

          南航医院院长、南航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刘协和讲话

                      南航党政办副主任张焱讲话

          南航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波主持会议

                南航金城学院董事长曹忠葆讲话

              南航金城学院校长陈旭作防疫工作汇报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任慈作防疫工作汇报

             南航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传峰作防疫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