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学校举办2022年度表彰大会
学校举办2022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11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533次   编辑:jcdx

       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鼓舞斗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2年度表彰大会于3月8日在明德楼200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的教职工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行政部门和直属单位全体教职工。

                                        宣读表彰决定

    过去一年,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默默付出、共同奋斗的结果。在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作风优良、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长陈旭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校长陈旭宣读表彰决定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严贝茜主持

       

             颁奖仪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爬坡过坎的一年。学校在变化和不确定性中,承受了住了考验,迎难而上,稳步向前。

 学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专业建设水平逐步提升,成功获批2个新专业,1门江苏省一流课程。成立科技研究院,标志着学校从教学型向教学科研结合型转变。招生规模大幅增长。积极引进高质量人才,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

 学校坚定维护发展师生利益,加大投入改善办公、生活条件,提升师生学习生活品质。面对疫情,以“高于社会、严于社会”的要求,累计健康监测4000多人次,核酸检测200万人次,保障了校园内师生健康安全。落实“新十条”,科学精准以快制快,确保15000余名学生顺利返乡。学校与师生在双向奔赴中彰显了责任担当,生动诠释了“爱在金城”。

 学校成功承办教育部大型会议及比赛,并取得特优奖1项,优秀奖1项的好成绩,展示了学校的风采和实力。教师在重大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获国家级教学比赛奖项6项。学生在各类重大学科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国家级比赛奖项224项,1名学生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学校宿舍楼建设和高淳新校区建设稳步推进,取得了新校区约1000亩土地一次办理出让手续的重大成果。

                            年终考核优秀类奖项





                                 单项工作先进类奖项





                               单项工作先进类奖项



                            校外重大表彰和奖励类奖项

 

                             理事长特别嘉奖

2022年是学校第一年设立“理事长特别嘉奖”这个奖项,旨在表彰在学校年度工作中有重大贡献或表现特别突出的教职工。首次获此殊荣的是6位教职工,他们在学校的建设发展、疫情防控、招生工作、承办重要赛事、特色专业建设等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过去的这一年很提气

我们风雨兼程跑出发展加速度

过去的这一年很暖心

我们守望相助弘扬金城正能量

过去的这一年很振奋

我们披荆斩棘铸就学校发展新辉煌

表彰大会在掌声中

为我们的2022

画上了振奋人心的感叹号

而全体金城人

已经精神抖擞的踏上了2023的新征程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让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书写2023的辉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