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献礼校庆二十周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同行——永远的誓言”在我校上演
献礼校庆二十周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同行——永远的誓言”在我校上演
时间:2019-09-18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66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16日下午两点,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拓展项目“同行——永远的誓言”在我校图书馆206报告厅上演,本场演出也是我校建校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校长陈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领导、教师及500余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单位是南京市歌舞剧院,整场演出分为三个篇章,即求索之路,奋斗之路和光明之路,《祖国,永远祝福你》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在演出结束后,主办方对观看的师生进行的采访。一位老师表达了对《丝路》这一节目的高度赞扬,他表示《丝路》这一节目将党与国家的“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编写进节目中,让广大学生更形象具体的了解国家的伟大政策。在问到对于压轴节目《誓言》的评价时,受访老师说:“《誓言》这一节目由歌曲改编后,将原本的歌曲改编成传唱度较高的曲风,既饱含热情又朗朗上口,贯彻落实高雅艺术进校园的主题要求。”

接受采访的学生也表示本场演出立意明确,每个节目都有鲜明的教育意义,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审美观念,培养高尚的艺术素养,将高品位的艺术形式带入校园,提升学校的文化建设艺术气息。

此次演出受到了我校师生们的广泛好评。今后大学生艺术指导委员会将继续引进高水准的专业团体来校演出,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推动校园文化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