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新生报到前夕,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各项工作
新生报到前夕,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各项工作
时间:2019-09-05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76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董事长曹忠葆及全体校领导,在学校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教学科研处、招生处、学生工作处、管理保卫处、后勤资产处、招标采购办公室、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与宿管和物业负责人一起,从大学生活动中心到南区食堂、南区宿舍、教学楼再到北区食堂,全面巡查各处环境、后勤保障、安全保卫、迎新生的氛围、后续的布置安排等情况。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迎新现场,校领导与参加迎新工作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关于迎新准备工作等相关情况。曹忠葆强调,迎新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整个迎新期间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曹忠葆一行来到学校2019级新生公寓,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经过暑期的整修,新生公寓内外焕然一新,明亮宽敞的寝室卫生洁净,崭新实用的床具整齐摆放。曹忠葆强调,各单位务必齐心协力搞好新生寝室的环境卫生,为2019级新生营造温馨清爽的学习、生活环境。各学院要将文明养成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之中,全面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新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坚强保障。

                      全体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领导巡查学校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