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关于举办2017年秋季勤工助学“双选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7年秋季勤工助学“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2017-09-1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767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系、各相关单位:

勤工助学是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为一进步增强勤工助学“资助育人”的功效,提高广大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为了落实各用工单位勤工助学工作,提高日常工作的效率,经研究决定,将于20179月举行勤工助学“双选会”。为保障“双选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把相关事宜通知下:  

一、时间

2017921日(周四)12:0013:30

二、地点

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前

三、招聘对象

在校本科生,优先安排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四、应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道德品质良好;

2、学习勤奋努力,学有余力;

3、遵守校规校纪,无违纪处分纪录;

4、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努力完成学校分配的工作;

5、家庭经济困难,自愿参加勤工助学活动。

五、招聘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和用工单位需求信息,如实认真填写《南航金城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申请表》)并交所在系部审核。

2、各系审核。各系对参加勤工助学双选会的学生进行身份核实和初步筛选,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学生,在《申请表》系部审核栏填写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3、现场招聘。921日 中午,学生本人持《申请表》准时参加现场双选会,各用工单位现场接收学生投递的《申请表》,自定时间进行面试考核,确定拟录用人选,《申请表》由用人单位留存备查。

4、审批确认。用工单位在“双选会”结束一周内,完成面试及奥蓝系统【岗位应聘】的审批确认工作,并自行通知学生上岗工作。

5、正式上岗。学生上岗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组织岗前培训及基本业务培训。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的时间原则上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40小时。

六、要求

1、各系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充分宣传,将招聘会的相关工作通知到符合条件的每一名学生,确保相关学生知晓、知情,准时参加现场招聘会,未参加现场应聘环节的学生不得进入新一轮勤工助学活动。

2、各用工单位要指派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和责任心较强的主管老师具体负责岗位的面试、录用、指导、考核等工作,并准时参加现场双选会,未参加现场双选会的将取消新一轮用工计划。

3、各用工单位在每月5日前在奥兰系统报送本单位的学生工资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依据用工单位勤工助学岗位工作簿的审核结果发放勤工助学工资。对不按时填写工作簿及工资表的单位,将不予发放,所需费用由各单位自行承担。

附件12017年秋季勤工助学岗位表

附件2勤工助学申请表

                                       学生处(团委)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