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关于开展学生学风情况巡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生学风情况巡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2-28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609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良好校风学风,完善学风建设监控体系,巩固学风长效机制,从本学期开始实行学生日常学风巡查工作。

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学生处负责人、各教学系党总支书记组成学院学风工作巡查小组,定期召集,进行学生学风情况巡查工作,结合现场巡查、现场办公等方式进行学生学风情况摸查分析。

一、工作内容

1、重点检查教学区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纪律、学习纪律等;

2、加强与本系部任课教师的课前沟通与交流;

3、督促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做好常规查课工作;

、工作要求

1、每次巡查需在教学楼吧台处领取《学风建设巡查记录表》认真填写,确保记录内容实事求是,巡查结束后将记录表交还至吧台,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定期收取。

2、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每次巡查工作牵头人及时解决巡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

3、各系总支书记按值班表牵头进行每日轮流巡查,学生处负责人不定期巡查(每月不少于10课次),巡查范围均涵盖所有系部,值班表情况经汇总每月在奥蓝系统公布。

4、学院同时设立学风建设督查热线,电话025-87190033,联系人,王老师。

 

学生处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学风建设巡查记录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