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在南航金城学院内测顺利进行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在南航金城学院内测顺利进行
时间:2023-03-09   来源:本站   作者:guojijiaoyu   点击:824次   编辑:guojijiaoyu

  2023年3月9日,我校邀请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两位招生考试官来校进行雅思内测,对2020级有报考意愿的学生进行严格专业的测试,测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种形式,在9日上午和下午分别有序进行。

  当天上午同学们都怀揣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纷纷提前到达考场,上午9:00左右,监考老师首先挨个对每个参考同学进行有无夹带、手机有无关机等的检查;然后让学生们有序入座,每个学生之间都有足够的距离了来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接着考试开始,学生们都迅速投入了紧张的笔试环节,认真作答,时长三个小时。

  结束完上午的笔试,经过短暂午休之后,参考学生们又依照顺序,开始了第二轮严格的口试,从下午1:30直到下午4:30。整个口试过程中,外方大学的老师亲切和蔼,减缓了学生们原本紧张的情绪,大部分学生都做到了沉着应答,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

  直到内测口试结束,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在南航金城学院的首次内测就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再次热烈欢迎外方大学招生考试老师的莅临,同时也由衷希望参考学生们都能取得好成绩,顺利通过考试!

  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德蒙福特大学以及内测考试的相关内容吧!

  德蒙福特大学成立于1870年,是一所规模大型的(公立)教学型综合大学。学校坐落在英格兰的中心莱斯 特,是一所优质并富有创意的综合性大学,每年为全世界在很多领域,如医学、商科等,做出了重大贡献。

  德蒙福特大学有140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现代知名的综合型大学。
  与传统的英国大学不同,DMU更侧重于职场需要的专业素质教育。许多独特和有创意的课程设置与现代社会职场对国际化专业人才的需求紧密相关,每年吸引了许多优秀的国际学生来到DMU就读大学本科和研究生的课程。学校共有约27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中国学生近700名,约占全校学生总人数的2.6% 。
  校园环境优美,传统的英国园艺和现代的中心建筑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优美的教学环境、国际知名的科研成果、美好的就业前景和富有文化气息的校园生活,使DMU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高等学府之一,也是国际学生到英国留学读书的首选之一。

内测形式:
考试分四个部分,阅读60分钟,听力45分钟,写作75分钟,口语两人一组,每组15-20分钟。
雅思考一次2000多RMB,合作院校的内测完全免费,并且可以代替雅思作为语言成绩申请该所大学。

  雅思作为广大留学生留学准备中的一座大山,不少同学都一门心思日夜不分的刷雅思题,但是!内测考试不仅完全免费,还可以代替雅思成绩!这相当于为广大留学生额外提供了一次机会,开辟了一条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