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我院举行“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会

415下午我院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五四红旗分团委”评优评审会。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姜启波、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团学干部等参与评审。

经过前期材料收集和筛选,此次有机电系分团委、信息系分团委、英语系分团委、经济系分团委、管理系分团委和艺术系分团委脱颖而出参与答辩。评审会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各系分团委书记有八分钟的时间阐述2013-2014学年期间的工作成果,他们分别从创新系部特色文化、深化党史知识、提升志愿服务、完善组织建设等多个角度向在场评审进行展示。随后即回答现场评审提出的问题。最后,团委书记姜启波结合此次五四评审会的要求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他在充分肯定各系过去一学年工作的同时,鼓励各系在新的学年中要更加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分团委的建设中。

“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会只是五四评审的一个子环节,在后期还将会有青年先锋、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及十佳学生团队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