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南航金城学院代银川科技学院招聘人才启事
​南航金城学院代银川科技学院招聘人才启事
时间:2023-09-15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560次   编辑:renliziyuan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和银川科技学院为兄弟院校,现因学校发展需要,南航金城学院代银川科技学院招聘教师和管理人员若干,银川科技学院简介、招聘要求和专业需求如下。

一、学校简介

银川科技学院(原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校区位于宁夏首府银川市。

学校现设信息工程学院、财经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8个学院。学校以“博学德清·鼎新致用”为校训,着力培养能够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具有国际化视野、扎实专业基础、良好人文素养、较强竞争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二、招聘计划

(一)教师岗位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责任心,师德师风良好,身心健康;

2.具备从事高等院校教学、科研的良好素质,能胜任本专业的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及相关工作;

3.具有较强的实践教学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专职教师岗位具有三年及以上专业相关的工作经历优先;

5.所招聘的所有岗位学历要求均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二)其他岗位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待遇:根据学历、职称、工作经验等核定薪酬;

(二)福利待遇:学校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就餐补助、定期体检、教职工公寓、节假日福利、免费班车等。

、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jcxyrlzy2020@163.com       

2.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025-87192011

3.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于2023年9月25日12:00之前请将个人简历及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无需提交)、身份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党员证明等相关材料电子版打包发至招聘邮箱。简历主题请以应聘银川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所学专业”格式发送至招聘邮箱jcxyrlzy2020@163.com),例:应聘银川:张三-财经学院-专职教师-财务管理

应聘人员如实、准确填写报名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