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一行到访我校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一行到访我校
时间:2018-04-17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52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1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一行到访我校,我校董事长曹忠葆和全体校领导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与来访宾客座谈,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办公室主任伍建波、财务处处长冯洪涛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鹃。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主持。

    双方介绍了参会人员后,我校董事长曹忠葆致欢迎词。曹忠葆对赵天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给予我校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两校有很深的渊源,两校在建校背景、学校性质、建校风格和结构等诸多方面有着相似之处,同是“一家人”,欢迎常走动。

    赵天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对曹忠葆说的两校的渊源表示了高度的认同,他指出,两校在转型发展、特色发展等领域有很多的共识,希望双方可以多探讨,多交流。

    我校校长陈旭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他从学校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集中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自行分组对接相应分管负责人,就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工会教代会、后勤保卫、财务制度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不断加强联系和交流,互相借鉴、彼此学习,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讲话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院长张渤参加座谈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党委书记龚福和参加座谈  

            

                           我校董事长曹忠葆致欢迎词

            

                           校长陈旭介绍学校情况

            

                      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自行分组对接分管负责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