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南航金城学院与南京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航金城学院与南京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3-07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471次   编辑:jcdx

        3月7日上午,学校在德馨楼507会议室举办签约仪式,南航金城学院与南京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华润燃气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秦艳,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闵辉、副总经理戴建新、专业总监范晨、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坤,我校校长陈旭,党委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副校长王萌、伍建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晓磊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签约仪式由副校长伍建波主持


                      校长陈旭讲话


                          副校长伍建波主持

    在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简介片后,陈旭校长向来宾介绍的学校的整体情况。他从学校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硬件设施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从改革与发展的角度,介绍了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参加公益活动以及学生竞赛获奖等情况。

               华润燃气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秦艳讲话

    秦艳副总裁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师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她也介绍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她从华润集团诞生的历史背景说起,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业务类别、主营业务等,她还介绍了集团开展的党建和校企合作等情况。而作为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公用事业单位,华润燃气秉承“诚信、团队、务实、积极、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和服务宗旨,供应安全、清洁燃气,努力改善环境质量,提升人们生活品质,致力于成为综合实力“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燃气企业。

双方在交流中达成一致,共同在“党建共建、低碳校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建校企合作、联学联建、访企拓岗等平台,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互联互通和往来,实现互利共赢。

    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闵辉与我校校长陈旭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我校校长陈旭为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戴建新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秦艳副总裁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金城一号”飞机、大学生科技展厅和航空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