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23-03-17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894次   编辑:jcdx

317日下午,学校干部任职宣布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理事长曹忠葆,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校长戴泉晨主持。

校长陈旭宣读了理事会干部任职文件,郭建礼同志担任学校副校长。

学校新任副校长郭建礼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讲到,非常荣幸成为南航金城学院的一员,将在新的岗位上勤政务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一是用“虚心”做好校情校务的“熟悉人”;二是用“真心”做好同心同德的“团结人”;三是用“恒心”做好创新实干的“追梦人”。以新的奋斗、新的业绩为南航金城学院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理事长曹忠葆代表学校理事会、全体师生对郭建礼同志的任职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郭建礼同志有着长期在高校工作的丰富经验,他的到来必将提升班子的领导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曹忠葆理事长也向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赢得未来,实现办学规模“大”起来。扩规模是现阶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核心战略,我们要抓住历史机遇,用35年的时间,快速地把办学规模扩起来。二是赢得优势,实现教育质量“高”起来。正确处理规模与质量的关系,在办学规模“大”起来的同时,努力实现教育质量“高”起来。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自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三是赢得主动,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全校上下要形成共识,团结一心,主动担责,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共谋学校的未来!

                 理事长曹忠葆讲话


                    校长陈旭宣读任命文件


              党委书记、副校长戴泉晨主持会议


                   副校长郭建礼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校举办2022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