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小金橙们:好久不见,欢迎回家!
@小金橙们:好久不见,欢迎回家!
时间:2021-10-11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521次   编辑:jcdx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十月的金城迎来了一场期盼已久的大团圆!

来自四面八方的金城学子们迎着微风重聚校园。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10月9日至11日我校组织2018-2020级“小金橙”们分批陆续返校,10300多名学生带着久别重逢的心情和对未来的期许,重回熟悉的校园,开启新的征程。

                       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

为了更好的分散人流,学校南北两个校门同时开放,同学们在门口刷脸认证通过进入校园。

“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有序排队”,同学们在疏导员老师的指导下,依次有序的走进校园。

材料核验区,老师们一对一认证核验实时苏康码、14天行程轨迹、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学子入校再次核酸检测

按照防疫要求,学生入校后再次进行核酸检测。身着防护服的检测人员坚守岗位,为学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大巴接驳,接送学生直达宿舍楼下

为方便同学们,学校为同学们设置了行李寄存区,接驳的大巴车就停靠在材料核验区附近,办完手续的同学,行李直接送上车,大巴车直接开至宿舍楼下。

“同学,我来帮你吧”教师志愿者们和大巴司机主动上前向帮助同学们摆放行李,“父母不进校,行李有我们”。





                                                                       “孩子们,欢迎回家”

天气阴凉,偶尔飘雨,微风阵阵,一栋栋宿舍楼的宿管阿姨们早早就在门口登记处等待了。她们细心打扫好楼道卫生、整理好学生信息,做好标记。往来学生一一登记,一句句亲切的“阿姨好”带着阔别已久的思念,回响在一栋栋宿舍。阿姨带着微笑迎接她的孩子们一个个安全到“家”,“孩子们,欢迎回家”!




                    “金城一号”亮起来迎接学子归

在学校喜迎学子归来的第一天,恰逢我们校园里的新朋友“金城一号”顺利完成通电测试。据了解,这是我们的飞机在校园里安装的最后一个步骤了,在学子们归来整个校园热闹起来的时候,我们的“金城一号”亮起来喜迎学子归来!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

愿同学们带着梦想继续奋力奔跑,

挥洒汗水,坚韧飞翔,

不畏风雨,明确目标,筑造你们的绚烂青春。

同学们,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