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王萌同志就任我校副校长
王萌同志就任我校副校长
时间:2019-06-12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99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月10日,学校新任副校长王萌同志任职宣布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董事长曹忠葆、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主持。

    校长陈旭在会上宣读了《关于王萌等同志的任免职决定》(校董字[2019]5号)文件。

    新任的副校长王萌在会上发言,她表示,长期以来关注南航金城学院的办学历程,对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等也非常了解,在到任后要做到四点:一是勤学,加强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还要学习民办高校教育法规政策、先进的管理经验等。二是务实,坚持实事求是,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后在工作中也要从实际出发,多做调查研究,以求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三是团结,在董事会的领导下,与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坦诚相待,精诚合作,共同把事情做好。与同事真诚沟通,一起努力,踏踏实实地把每一步工作都做好。四是廉洁,坚持党员领导干部从政廉洁的相关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大家的监督,承担起“一岗双责”的重任,以身作则,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董事长曹忠葆出席会议 

                                                    校长陈旭宣读任命文件

                                           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主持会议

                                                            副校长王萌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