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2019-06-12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17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10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董事长曹忠葆、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主持。

    校长陈旭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刘忠利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校董字[2019]6号)、《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关于李喆阳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党字[2019]11号)等文件。

    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董事会和校领导对以上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他指出,上述任命既是人事安排,也是董事会和校领导根据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需要以及工作岗位的需求。他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第一,要做地地道道的金城人。“不管你来自哪里,只要踏进了金城的门,就是金城的人”。 金城文化有自己的特点和特色,金城人要认同金城的文化,上升到对教育理念的认同,到金城来干教育事业,要全心全意为金城服务,要有教育情怀、有责任担当、有业务能力、有奉献精神,只有做到这些,才是合格的金城中层领导者,也就是一个合格的教育工作者。第二,每位领导干部要勤勉工作。他强调,每一位领导干部是在金城从事教育事业,做工作就要勤勉,做一个勤奋的人。中层以上的领导干部,人人肩上有千斤重担,身后有千军万马,手头的工作千头万绪,可以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因此每一个人没有理由不勤奋。勤奋就是要心勤、脑勤、身勤。心勤,即要做个有心人,一心想要干好我们的教育事业;脑勤,即要经常思考你的岗位职责所赋予你的责任;身勤,要真抓实干,要干出点成绩来。作为领导干部要多思考一些关乎学校建设发展的大事,多做一些具体而实在的工作,多解决一些关乎我们自身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要揽事不揽权,高位不越位,作为不妄为。第三,要大家团结起来共事。他表示,大家为了教育事业聚到一起,来到这里工作,是缘分,也是福分,所以缘分加福分,大家更应团结起来形成一股更大的力量推动金城的发展。他强调,大家在一块工作要全力地维护全校的团结。讲团结,是以事业为前提的团结,是以岗位为纽带的团结,是以原则为保证的团结,是高质量的团结,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素质能力做基础的、来支撑的团结。他指出,大家在工作中既要讲原则,更要重感情,也就是说大家要讲党性,讲血性,也要讲德行,讲人性,要把这些结合起来。因此大家在工作中都要相互尊重,坦诚相待,交流沟通,以心换心,要同心协力,共同奋斗。总之,全体干部一定要团结起来,恪尽职守,对上,不辜负董事会和举办方的重托,对下,不辜负我们全校一万多师生的期望,要为金城的建设和发展,奉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董事长曹忠葆讲话

                                          校长陈旭宣读文件

                                 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