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向晨读出发,一起向未来!——关于助力英语学习晨读早鸟计划的倡议
向晨读出发,一起向未来!——关于助力英语学习晨读早鸟计划的倡议
时间:2023-03-06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822次   编辑:jichubu

  新学期伊始,不知不觉,春天已经绽放在校园里。鸟鸣清脆,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好时节。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英语学习积极性和英语水平,更好地备战四级,响应学校高端化,国际化的办学理念,由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牵头、各学院联合基础部大学英语教研室向所有大一新生推出"早安金城”助力英语学习晨读早鸟计划。

  提到大学英语学习,大家一定会想到四六级考试,四六级考试是一项参照«大学英语教学指南»(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5 年制定)设定的教学目标对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进行科学测量的测试,同时也是用人单位了解我校大学生英语水平提供参考依据的考试,希望同学们提高对四六级考试的重视度,积极备考,应考。为了帮助大家更有效地利用好晨读时光,大学英语的老师们也给大家准备了以教材内容重点加四六级考试内容扩充相结合“晨读”礼物。记得晨读前向任课教师索要!

  春光烂漫时,惜韶光勤读书!欢迎快快加入 “早鸟圈”打卡啦!

  Youth shines through hardships;life is elevated through hard work.

                                ——XiJinping,chinese President

                               "青春由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