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选拔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 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的通知
关于选拔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 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的通知
时间:2019-03-0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330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国际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让学生有机会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联合国经社理事会青年论坛,扩大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的校园影响力,现面向全校学生选拔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以下简称“校园大使”)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一)品行端正、举止得体,亲和力强,能够充分代表大学生的形象气质; 

   (二)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和表达能力; 

   (三)热爱学校,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在学生中有一定影响力; 

   (四)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积极参加校内外公益活动;  

   (五)对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有充分认识。 

    二、选拔流程 

   (一)全校学生报名进行初轮海选,筛选30名学生入围。 

   (二)校园大使入围学生参加3月9日-3月10日学校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训练营。 

   (三)3月10日或3月11日校园大使入围学生选拔总决赛。 

    三、校园大使职责和荣誉 

   (一)在校内外积极宣传、倡导并参加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的有关活动。 

   (二)入围学生参加学校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训练营学生,获得入围奖。 

   (三)入围学生面向全校学生进行投票,人气最高两名学生直接进入校园大使选拔总决赛,另从入围学生中选拔10名学生,12名学生将获得提名奖,3月22日将由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马斯金教授为其颁奖。 

   (四)校园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冠军和亚军,2名学生将获得3月15日-3月18日赴北京与其他学校优秀代表一起参加校园大使培训,经培训合格后,授予“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称号和经联合国官方背书的校园大使聘书,并选出优秀校园大使,由联合国人口基金资助,作为联合国人口基金代表于4月7日-4月9日参加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经社理事会青年论坛。 

    四、报名信息 

   (一)报名方式 

     全体在校生均可在微信公众账号“南航金城国际教育学院”或“国际教育学院网(http://jc.nuaa.edu.cn/index.php/index/964.html)”下载报名表填写,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iec@nuaa.edu.cn。 

     参加过“微留学”或“本硕直通”项目的学生可直接联系国际教育学院夏老师报名。 

   二)截止时间 

     3月8日 16:00 

    (三)咨询方式 

     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方式:87190168/18994135839 

     电子邮箱:iec@nuaa.edu.cn

     办公地点:国际教育学院(德馨楼306室) 



附件1: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赛报名表

附件2:联合国人口基金介绍 

附件3: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训练营课程内容

附件4: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评分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