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空气能热泵热水系统合作项目招标公告
空气能热泵热水系统合作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5-06-01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障处   点击:622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因巩固后勤保障基础设施的需要求,拟对学生公寓热水供应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为能给在校学生提供最节能、安全、健康、方便的用水服务,将对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取合作单位,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国内专业制造商或系统集成服务商自愿参与竟标。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l  招标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l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l  项目名称: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BOT模式合作    

l  项目内容:

a)  由投标单位投资,对招标单位16幢学生公寓(总用水人数约13000人、约3300只用水未端)热水供应系统的设计、采购和施工。

b)  系统建设后,在约定年限内由投标单位对项目的经营、管理和服务。

c)  合作期满后,系统无偿转让给招标人。

l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航金大道88号(南航金城学院学生公寓)

投标人条件

l  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l  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800万元人民币;

l  具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招标项目在经营范围内;

l  企业应有高校类似项目的工程业绩,所投的主要产品应有相应的成功案例;

l  具有本项目实施实力和专业服务能力,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与标书发放

l  报名方式:投标报名人将 “报名材料”如实填写并盖章,扫描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  351354149@qq.com

l  报名截止日:201564日前

l  联系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德馨楼210办公室

l  联系人:王老师

l  咨询电话:025-87190068

l  报名资料审核:招标人对“报名材料”进行资质审查,经审查合格后发放标书

l  标书发放:报名审查合格后,报名人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到指定地点购买标书,标书200/份,售后不退。

l  购买标书时,请投标人携带U盘和相机,以便拷贝与采集相关信息、资料。

报名材料

l  报名函(参照格式一)

l  报名登记表(参照格式二)

l  资质证明资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购条码证等相证件加盖公章)

l  其它资料(证明企业实力的其它有效资料)

说明:本次招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二O一五年六月一日

 


式一

投标报名函

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我方注册为   (投标人名称)   ,在法律、财务和运作上为独立法人,完全满足本项目合格投标人的报名条件,且有经济实力和技术能力承担贵院空气能热水系统的设计、建设、运行等工作的实施,我司愿意参与投标。同时重点强调在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及参与招标投标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活动及涉嫌违规行为,财务状况良好,未有上述原因被有关部门警告或处分的记录。

为响应你方组织的空气能热泵热水系统合作项目招标公告我方理解你方可能还要求提供更进一步的证明材料和技术资料,并愿意应你方的要求提交。并承诺,我司提交的所有文件和全部说明是真实和正确的,在投标过程中的所有费用由我司自行处理。

 

 

 

投标报名单位(盖章):

法人代表(签字或签章):

授权代表(签字或签章):

                报名日期: 年 月 日




 格式二

投标资质登记表

项目名称:南航金城学院空气能热泵热水系统合作项目    填报日期:         

投标人全称

 

成立日期

 

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

 

投标人其他资质

 

企业营业执照注册号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

 

税务登记证编号

 

法定代表人

 

授权代表

 

项目负责人

 

联系电话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主要设备

与材料的

制造商/品牌

 

近二年内类似典型项目实施案例

项目名称(工程简要描述)/实施地点

竣工时间

项目负责人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报名单位(公章):

法人代表(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