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关于办公用品及耗材申请领用的通知
关于办公用品及耗材申请领用的通知
时间:2018-11-19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652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处(办)、二级学院、直属部门: 

 为提高办公效率,请各部门在每月10号前将所需的办公用低值易耗品、一般物品汇总后报给后勤资产处。后勤资产处将各部门需求汇总后统一立项,由招标采购办公室统一采购后分发各部门。

教学/行政办公耗材作为仓库常备,各部门无需申请,可在每周三下午1400-1600填写领用单领取(2018121日开始执行)。

一般物品作为可长期使用物品,原则上各部门统一申领后,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如确实使用过程中损坏,可到办公用品仓库以旧换新。

新教工报道凭报到单可领取:黑签字笔、红签字笔、铅笔、回形针、A4强力文件夹三栏文件架、笔筒、美工刀、橡皮各1个。

备注:办公用品仓库能够领取的物品已列入办公用品及耗材清单,不在清单内的物品各部门自行立项采购。

附件: 办公用品及耗材清单

                      后勤资产处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