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关于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3-04-26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卫处   点击:673次   编辑:后勤保卫处

各单位:

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减少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保障校园的稳定和谐,学校将组织安全检查。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学校将于4月27日进行安全综合检查,各单位需在检查前自行开展全面自查工作,并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

二、检查内容

对校园内的教学楼、实验室、宿舍、商业食堂、体育设施等场所检查。重点检查内容包括前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回头看,学生公寓楼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私拉乱接情况,食堂、商业网点的安全用电及消防设备情况。

三、教育管理要求

各单位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五一”期间师生的出行的安全引导,确保师生平安返家和在校休整。

请各单位务必重视此次安全检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认真落实安全工作措施,积极配合学校的检查工作。

 

南航金城学院后勤保卫处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