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关于规范南区机动车停放管理的通知
关于规范南区机动车停放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3-04-10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卫处   点击:515次   编辑:后勤保卫处

各单位:

为加强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校内机动车停放秩序,创造畅通有序的校园交通出行环境,学校对中心电房南侧篮球场改造建成停车场,共有停车位37个,对1号楼前停车场进行翻新,共有停车位16个,2个停车场共计车位53个,解决了南区机动车无车位停放问题。根据学校统一规划,决定对停车场正式启用,同时对一食堂北侧路面停车位予以取消。

特别提示:中心电房南侧停车场须车头向里有序停放;南区路面禁止停放机动车,车辆一律就近停放在停车场。

请各单位加强宣传,积极配合学校相关管理,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本通知自410日执行。

 

 

                                                                                                                              后勤保卫处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