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关于调整大门开放及加强门卫管理的通知
关于调整大门开放及加强门卫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3-02-18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卫处   点击:996次   编辑:后勤保卫处

各单位:

2023年度新学期已正常开启,学校已步入正常教学生活秩序,为了进一步优化学校大门管控,更好的服务学校师生员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拟对学校南北大门开放时间及方式予以调整,并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门开放调整

南大门

车辆通道、人行通道

24小时

北大门

车辆通道、人行通道

24小时

小南门

关闭

 

    

二、车辆进出大门管控措施

1.内部车辆(已登记办理通行证):南北大门车牌识别通道可正常通行;

2.外来访客车辆:由南北大门通道经登记后进出校园;

3.食堂商业保供车辆:由北大门北侧通道经登记进出校园;

4.教职工及家属电动车:由南大门进出校园,车辆行驶区域仅限南大门至家属区路段。

特别说明:所有进出校园车辆,均应遵守校园交通秩序管理和课间高峰期临时交通管制。

请各单位加强教育宣传,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校园交通秩序管理和大门管控,由此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本通知自2023220日执行。

 

                                                 后勤保卫处

                                               202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