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关于2023年度春季开学校园交通安全秩序管制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春季开学校园交通安全秩序管制的通知
时间:2023-02-08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卫处   点击:866次   编辑:后勤保卫处

各单位:

      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时间安排, 211日、12日(周六、周日)为学生集中开学返校报到时间,为切实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秩序,保障开学返校工作安全、有序、顺利,拟对学生报到期间实行校园临时交通安全秩序管制,现将管制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南北校区设置若干临时停车点,设置临时停车指示牌,安排专人负责指引和管理,车辆优先停放停车场和路面机动车位,如设置车位停满,车辆依序停放主干道两侧。校内车辆停满后,将关闭南北大门车辆入口,   车辆只出不进,待校内交通压力缓解后适时放行车辆入校。

二、车辆进校行驶路线,实行南北校区单循环行驶。北区北大门设置车辆入口和车辆出口,南区南大门设置车辆入口和车辆出口(小南门备用出口)。

三、立德桥路段实施路障封闭,禁止车辆通行,仅限行人通行。

四、商业食堂保供车辆实行限时限行管控,每日730-1830,禁止车辆驶入校园,如有特殊情况须报后勤保卫处批准。

     请各单位加强宣传,积极配合学校临时交通管制,共同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安全秩序。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


南航金城学院后勤保卫处

                                                                                                      2023年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