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重磅 | 我校荣膺“2022年度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
重磅 | 我校荣膺“2022年度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
时间:2022-12-27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660次   编辑:jcdx

12月26日,2022“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盛典上,我校荣膺“2022年度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2022 年“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高峰论坛以“智慧育人 共绘未来”为主旨,邀请教育界专家学者、各大高校、行业领军人物、专业教育机构、传播媒体等共聚一堂,分享教育思想、总结教育成果、发布研究报告、预测未来趋势、探讨教育热点。

今年是具有划时代历史意义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踏上奋斗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我校能够获得此项荣誉,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师生及教职员工勤奋学习、敬业工作的肯定。

过去一年,我校的人才培养结出丰硕的成果。学生在各类重大学科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国家级比赛奖项224项,获省部级奖项492项,1名学生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在系列重大竞赛中取得突破成绩,获第17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获2022年中国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飞行竞赛一等奖;获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iLoboke足球机器人(3VS3)赛道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团体一等奖;获2022CUDC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位列全国8强。

面向未来,学校将秉持“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贯彻“文化引领、创新驱动、内涵发展、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着力培养“有事业抱负、有敬业精神、有专业品质、有职业素养”的高素质人才,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奏响金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