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我校秋季学期学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我校秋季学期学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20-08-28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750次   编辑:jcdx

在周密、细致的部署安排下,我校大二、大三和大四的学生于828-30日分期分批返校报到。

返校同学先在校门口停留,在疏导员老师的指引下,有序排队,准备好入校需要核验的信息。“请大家戴着口罩排好队,前后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进行测温、验证信息,一切正常者方可入校。”校门口,喇叭里播放着注意事项,保卫队员和疏导员老师在维持交通秩序,学生们在老师指导下,陆续排队进入热红外成像测温区进行体温测量。

随着屏幕上“体温正常”的绿框一次次闪现,同学们快速通过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后,在引导员老师的引导下进入并行的4条通道,保持安全距离的排队进入到身份核验区,那里的老师们一对一的认真核验同学们的返校确认单、身份信息、实时苏康码和14天的行动轨迹,全部通过审核的同学方可进入校园生活区域。

为确保学生快速入校,学校同时开放南北两个校门,设置多个通道办理入校检测手续。并且在核验区设置了两个临时缓冲区,临时缓冲区A对首次测温出现异常的情况进行复验和处理,临时缓冲区B对学生缺失入校必备的几项信息等特殊情况进行处理。开学报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