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
时间:2018-10-22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50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19日,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董事长曹忠葆、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全校5级及以上职员、副教授(含校聘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主持。

校长陈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及2018-2019学年工作计划要点》。他指出,2017-2018学年,学校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的指导下,在校董事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工程和学科建设为抓手,以资源优化配置为重点,以机制体制创新为手段,积极落实“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改革与建设工程,较好地完成了学年工作计划,在推进“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中取得了新进展。尤其是在以下几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一、党建引领,群团工作取得新发展;二、践行核心价值观,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建设聚焦深化;三、突出规范办学、体制机制改革迈向深入;四、实施质量工程,教育教学质量内涵获得丰富;五、聚力人才工程,队伍建设逆境求进;六、实施能力素质提升计划,“四有”教育进一步深化;七;跟踪市场需求,招生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八、内外并举,国教继教发展开拓新局面;九、提升服务,办学保障进一步改善。

陈旭还对2018-2019学年工作计划要点作了梳理,主要内容有:一、以迎接合格验收和建校20周年为抓手,引领全校工作;二、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达到新高度;三、民主治校工作要取得新进展;四、人才培养工作要彰显新水平;五、教科研与产学研合作要获取新成果;六、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要争取新成效;七、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要开创新局面;八、招生和就业工作要实现新提升;九、教育教学国际化要迈出新步伐;十、考研和继续教育工作要争创新突破;十一、管理与服务工作要展现新气象。

学院办公室主任、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伍建波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二届六次教代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学院二届六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56件,其中52件为有效提案,4件为无效提案。立项提案中列为重点提案的5件,列为一般提案的25件,列为建议提案的8件。他在报告中对每件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特别对还未完成的或者正在办理的提案进行了说明,提出了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还汇报了提案工作委员会对提案人进行的提案办理满意度调查等。

财务处处长李平作《关于南航金城学院2017-2018学年财务决算(草案)的报告》。报告从2018-2019学年预算安排、20179-20188月预算执行情况和进一步改进财务管理措施等三大方面详细解读了学院2017-2018学年的财务状况。报告指出了2017-2018学年预算组成和安排依据、教学运行费预算的安排情况,详细分析了预决算的执行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改进预算管理的几项措施。

                     校长陈旭作报告

                     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主持会议

           学院办公室主任、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伍建波作报告

                                     财务处处长李平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