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17-06-24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   点击:684次   编辑:管理
      622日上午,管理系在A1S411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管理系主任徐顺志、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以及全系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顺志主持。

教务秘书刘慧对结业学生换证考试、试卷装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对停课考试成绩提交、学生补考、补考监考等工作的时间节点作出了相关提醒。

徐顺志主任首先对全体教师本学期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期末的相关工作,随后他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针对期末教学工作,他要求全体老师继续抓好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各教研室主任要对本教研室教学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就学院“学陶立教”先进教师评选、“教师名师”评选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就各类科研项目的等级认定作了说明,要求教师们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和业务水平。最后,徐主任号召全体教师要用心教学、用心管理、真心对待学生,进而形成管理系严谨的教风、端正的学风和优秀的系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