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南航金城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培训工作的通知
南航金城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03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2039次   编辑:renliziyuan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高素质、高密度的专业化教职工队伍,全面提高教职员工综合能力,打造学习型组织,根据集团统一安排经研究决定,通过数字化平台形式,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全员培训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课程

包括通识类和专业类两类课程,通识类课程包括师德师风、理想信念、公文写作和媒介素养等方面内容;专业类课程包括信息素养、微课制作、学生就业指导、职业礼仪、公共关系处理、服务意识和管理技能等内容。

二、培训对象

学校行政类(含校领导)、教师类(含兼职)、辅导员类、教辅类和工勤类岗位教职工。

三、培训形式

学校提供统一的数字化学习平台,教职工登录平台后参加线上学习,在线学习时长纳入教职员工继续教育学时。其中通识类课程为所有教职工的必选课程,另外根据各自岗位类别,选择相应的专业类课程。

四、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各单位培训总结和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23年1月4日

五、工作要求

教职工培训活动,由学校人事质量保障处统筹并组织实施,各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负责人。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需制定专项工作对接人(原则上为各单位人事干事,也可另行安排其他人员),便于相关的技术沟通和信息对接,确保本单位教职员工有序参与线上学习;培训中及时跟进教职员工的学习进度和学习表现,做好过程管理和动态跟踪。

2.各单位需制定专项工作执行方案,明确教职员工继续教育学时要求、培训结果评价等内容。

3.培训后做好本单位教职员工继续教育学时的统计和培训结果评价工作,针对培训课程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需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会、学习竞赛、学习分享会等活动,巩固和转化学习成果。

4.此次培训为2022年下半年首期教职工线上培训,人均课程门数为4—5门课,人均学习时长为14—18小时(课程表详见附件一),请合理安排参训人员学习时间,确保在两个月学习期内完成学习。

5.各单位需将培训相关资料,包括学习过程和结果产出材料(附件二)按要求交人事质量保障处。

六、培训系统登陆步骤

1. 教职工点击登录链接,从“技能培训”入口登录,输入账号密码验证码进入“个人中心”;

登录网址https://jcxy.xinpaikeji.com/,点击技能培训

②输入账号,初始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账号:工号  初始密码:a+身份证后六位

2. 选择或跳过“修改密码”环节,点击“我的课程”,开始逐门课程学习,每门课程下有可能存在多节课,需完成各节课学习;

3. 点击课程视频开始学习时,屏幕将弹出验证码窗口,输入验证码后即可观看视频。

具体详见培训系统登陆手册附件三

 

附件一:参训人员课程表

附件二:培训资料提交要求

附件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培训系统登录手册

 

人事质量保障处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