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香港恒生大学Tony Koo博士一行到访我校
香港恒生大学Tony Koo博士一行到访我校
时间:2019-04-2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360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22,香港恒生大学全球发展办公室主任Tony Koo博士一行到访我校,与校长陈旭、校长助理刘向龙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在德馨楼507会议室进行交流。

 会谈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举行,双方就学校基本情况、未来合作和国际交流工作交换彼此看法,希望双方在本硕直通项目和计划外人才培养项目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多的合作,同时两校老师交流教研合作和资源共享方面展开更为全面的合作。 

  校方会见后,Tony Koo博士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为在场的50余学生带来“香港恒生大学校园宣讲会”,并与学生畅谈香港形势和高等教育国际化。Tony博士讲到了关于未来香港的发展趋势,并提到香港充满了挑战,但同时是充满机遇的,未来的中国青年更需要国际化视野。Tony博士还为大家介绍香港恒生大学的2019学年特色硕士研究生课程包括创业管理理学硕士、策略传播文学硕士、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和翻译文学硕士等,鼓励同学们积极赴外学习,实现青春梦想。随后,博士就香港恒生大学的入学要求及地理位置、教学环境、师资力量进行了简单介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