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时间:2018-04-18   来源:本站   作者:guojijiaoyu   点击:5775次   编辑:guojijiaoyu
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1.负责制定与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相关的工作规划、规章制度和具体实施办法。

2.会同有关部门和教学单位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研究、开发与申办,落实有关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协议的执行情况。

3.负责相关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运行和维护,在广大在校生中开展业务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4.负责与国(境)外学校、学术研究机构等联络和沟通,邀请外籍专家来校授课或举办讲座、活动,会同各教学单位做好境外校友联络和沟通。

         5.协同教学单位和有关部门做好出国(境)学生的学籍处理、学分替换等相关工作。

上一篇:外事工作
下一篇:国际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