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亲切接见我校师生
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亲切接见我校师生
时间:2018-05-30   来源:本站   作者:guojijiaoyu   点击:5133次   编辑:guojijiaoyu

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亲切接见我校师生

  近期,我校师生代表应邀赴京参加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访谈活动。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亲切接见我校师生代表,并为我校签名合影。

      访谈期间,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带来了主题为一带一路与未来世界主题演讲。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通过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执政经验,为同学们讲述了领导力的真正内涵,以及如何培养领导力。他表示,作为一名领导者,首先要具备学习的能力,学会从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中学习优点,这是成为领导者的重要素质。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充分肯定了中国的“一带一路”构想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他认为,习近平主席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全世界提供了一个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梦想,将众多国家纳入到一个共同的目标之中,形成一个更加广泛多元的世界公民共同体,中国在这一伟大构想中的领导者角色为世界带来了更好的改变,这才是领导力的价值所在。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希望同学们未来都能成为新时代的领导者,为国家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将继续访问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下属高校。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为满足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高水平学习和多文化成长方面的需求,一方面积极开展类似交流活动,另一方面不断推进与海外院校的合作,积极开拓海外实践基地,为培养“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人才搭建更好的平台。


                                                                   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签名


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