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启动2018级新生“微留学”及“海外升硕定向培养”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启动2018级新生“微留学”及“海外升硕定向培养”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05   来源:本站   作者:guojijiaoyu   点击:4612次   编辑:guojijiaoyu

关于启动2018级新生“微留学”

及“海外升硕定向培养”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全体新生及家长:

为贯彻落实“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发展战略,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满足学生高层次、个性化学习和多元文化成长的需求,塑造“海外直通、名校读研”的国际化办学品牌,经研究,决定在2018级新生中启动“微留学”及“海外升硕定向培养项目”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微留学

1.项目介绍

1)加拿大交流生——加拿大青年领袖训练营(短期团)

合作高校: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          学制:21

培养费用:40800/              访问名额:10

证书:维多利亚大学结业证书         出访时间:201812

基本内容:前往加拿大温哥华、维多利亚和宝云岛访问考察学习交流,参观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在维多利亚大学双语教学资源学习12天,与当地教育专家、社会精英及政企名流面对面交流学习,实地考察加拿大西海岸风土人情,特色体验课程包括:航空飞行体验、航海体验、高尔夫课程等等。

2)英国交流生——英伦大学堂(短期团)

合作高校:英国斯旺西大学             学制:14

培养费用:44800/             访问名额:30

证书:斯旺西大学结业证书          出访时间: 201811-12

基本内容:前往伦敦、剑桥、斯旺西和威尔士等访问考察学习交流,在斯旺西大学纯英式课堂学习1周,参观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顶尖高校对英国高等教育直观感受,领略欧洲最美的自然景观格尔半岛,深度体验斯旺西海岸和风土人情,特色体验包括:英超俱乐部、温莎城堡、大英博物馆等等。

3)美国交流生——美国精鹰计划(短期团)

合作高校:美国圣玛丽山大学            学制:14

培养费用:44800/             访问名额:10

证书: 圣玛丽山结业证书           出访时间: 201812

基本内容:前往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等访问考察学习交流,在圣玛丽山大学纯美式课堂学习1周,参观南加州大学,考察交流美国音乐、舞蹈、影视等多元文化,特色体验包括: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格莱美博物馆等等。

4)澳大利亚交流生——澳洲领航行动(短期团)

合作高校: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          学制:15

培养费用:44800/             访问名额:10

证书: 西悉尼大学结业证书         出访时间: 201811

基本内容:前往悉尼、堪培拉和墨尔本等访问考察学习交流,参观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八所高校,在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学习1周,领略澳洲自然风光,特色体验:邦迪海滩、野生动物园、悉尼歌剧院、蓝山等等。

5)加拿大交换生——加拿大青年领袖训练营(学期团)

合作高校:加拿大皇家大学              学制:13

培养费用:119800/             访问名额:10

证书: 皇家大学结业证书            出访时间:20193

基本内容:在加拿大皇家大学学习13周总计560课时,学习课程包括:综合类、研究类、特色类、学术类和考察类。由大学知名外籍教授全英文授课,学生进行主题式跨文化交流和汇报展示,以小组形式结合自身选择不同课题完成研究,组织参加航空体验、海洋体验、户外体验和文化体验课程,参加心理、经济、文化、艺术等专业学术讲座,亲临加拿大西海岸各大游览胜地及艺术园区考察。

2.报名要求

出国交流学习愿望强烈,自愿报名,家庭经济条件较好有能力承担相关费用。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疾病、精神和心理疾病等。

3.相关政策

1)学生赴外交流学习前向学校提出置换学分申请,在外期间学校保留学生学籍,学习期满后回校继续完成原专业学习。

2)学校认可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期间选修的学分。

交流生(短期团)可申请置换当学期9学分,包括:公共选修课、英语类、体育类、社会实践类等课程。交流生赴外交流学习期间与校内课程考试时间冲突,则学生在完成作业的情况下,以报告的形式进行考核核定成绩。

交换生(学期团)可申请置换当学期所有课程学分。置换课程成绩可根据海外基地提供成绩给予同分值成绩。

4.奖励措施

为鼓励支持学生赴海外交流,学校资助交流生5000/人(限60名)、交换生20000/人(限20名),赴外交流学生出国前可向国际教育学院提出申请该项资助。学生赴外交流回国后,将根据其在外综合表现,进行总结表彰。

二、海外升硕定向培养

1.项目介绍

为帮助学生实现“海外直通、名校读研”的目标,学校针对2018级新生推出“海外升硕定向培养”计划。该计划的设计、执行与推进植根于学校的成熟学科建设、教学与管理经验,依托学校广泛、深入的海外大学合作网络与成熟的海外课堂经验,为学生提供正规语言培训、专业留学指导、规范签证办理等“一站式”服务,让每一位学生能够更加顺利地牵手世界名校。

2.升硕学位

MBA(工商管理硕士)、M.A.(文科硕士)、M.Sc.(理科硕士)、M. Eng.(工科硕士)

3.培养模式

一年级:雅思基础课程学习,申硕学校意向初选,制定在校学习计划。

二年级:雅思强化课程学习,模拟申硕准备材料,社会实践丰富申签材料。

三年级:雅思冲刺学习考试获取证书,提交申硕所需材料及申请文书,递交申请。

四年级:拿到国外高校录取通知书,准备签证所需材料,本科答辩准备海外读研。

4.培养优势

语言教学:项目的语言教学针对全球应用范围最广的英语语言考试之一的雅思IELTS考试,学生在校园内接受为期四年的专业语言培训与考试辅导,学校统一组织学生完成考试,收获最佳成绩。

硕士申请:项目配备了专业的导师,为学生择校、选择专业、申请、文书写作、背景提升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指导与帮助,为学生在申请道路上保驾护航。

留学签证:留学签证由从业经验丰富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办理,以其专业的签证办理服务免去留学家庭签证办理的后顾之忧,使学生无缝对接海外合作院校硕士项目。

校际对接:学校同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的近百所知名大学均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累计已送千名学生赴海外留学深造。

5. 报名要求及培养费用

1)报名要求:2018级新生,专业不限。高考英语成绩85分及以上免试,英语成绩85分以下需另外组织测试。

2)培养名额:20/年。

3)培养费用:68000/人。

费用包括:在校期间四年雅思课程学习费和教材资料费,定向课程培养学习费和材料费,配备专业指导老师辅导费,海外高校申硕全程咨询文书指导费,海外高校对接联系服务费,留学签证辅导服务费等。

注:学生赴境外高校学习费用不包含在内。

6.合作院校

英国:斯旺西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肯特大学、密德萨斯大学、赫尔大学、摄政大学等等。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等。

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皇家大学、卡普顿大学等等。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底特律大学、纽约电影学院等等。

注:以上合作高校每年均有一定增加,合作院校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收录高校,学生毕业后可获得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

三、报名及缴费

1.报名联系

联系方式:陆老师 025-87190152  15358104567(微信同号)

办公地址:学校德馨楼301室(行政楼)  国际教育学院

2.缴费方式
    可在新生报到前,将费用打款至学校账号,在汇款备注里标明“姓名+项目名称”,例如:王晓+微留学或“王晓+定向培养”。或将费用存至新生学校银行卡,通知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由学校财务处统一划账。也可在新生报到现场,在“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台现场咨询报名后,到学校财务处缴费。

3.缴费账号

单位名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单位账号:320006639010149003526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御道街支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20000509201075L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1895

 

通知文件:/uploads/file/20180905/20180905165428_56035.pdf(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