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韩国江南大学国际研究生院GMBA招生的通知
关于韩国江南大学国际研究生院GMBA招生的通知
时间:2018-05-29   来源:本站   作者:guojijiaoyu   点击:5075次   编辑:guojijiaoyu

 

一、韩国江南大学简介

韩国江南大学是韩国著名私立大学,创建于1946年。江南大学作为韩国政府所认可的首都圈特色化优秀大学之一,其学历也受到中国政府相关机构的认可。现设有7个研究生院、5个学院、39个专业、以及3个独立学科。为了促进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福利水平的提高,还设立了国际语言教育院、成人教育学院、志愿者中心等附属教育机构。

 

二、国际研究生院简介

国际研究生院是韩国江南大学与中国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合作共建的一个特色化的高端研究生院。主要面向亚洲地区各高校的本科毕业生及有意愿继续提升自我的社会在职人员,通过培养适应全球多样化具备管理能力的国际人才来发展并扩大国际人才交流,进而促进亚洲各国间的交流和社会发展。江南大学国际研究生院国际经营学硕士GMBAGlobal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是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的一个新兴学位,目前已受到许多高端管理精英人士的青睐。2016年,江南大学将该项目向韩国教育部申报并获得批准。

 

三、GMBA读硕优势

1、 按照国际研究生招生惯例申请入学,无需入学考试。

2、 该学位课程采用中文授课为主,英文、韩文为辅,备用同声传译。申请者无需参加英语水平测试。

3、 学费定位十分亲民化。

4、 该项目拥有高水平教育及管理团队。

5、 学习时间较为灵活。课程安排比较集中,可帮助学生节省大量时间。

6、 学生毕业可获得GMBA学位证书和中国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留学生身份。

7、 学生获得GMBA学位及TOPIK证书后可以申请进入博士课程继续深造。


四、招生专业:

投资专业(GMBA

企业经营专业(GMBA

 

五、课程安排:

各专业一共12门课36个学分

❑第一学期通识基础课(一共3门课 9个学分)

❑第二学期专业基础课(一共3门课9个学分)

❑第三学期专业深化课(一共3门课9个学分)

❑第四学期专业实习课(一共3门课9个学分)

❑组织实地考察企业

❑专家讲坛(每学期2次)

❑韩国语课程(非专业特别课程:24学分,720学时)

 

六、学制和学费

学制:2(最快1年半修完学分,在校年限最长为6年)

学费:189000元人民币(韩国江南大学为我校学生提供29000元人民币入学金,实际缴费160000元人民币)


七、报名方式:

1. 报名对象:大三、大四学生及往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 报名时间:529-629

3. 联系方式:苏老师  025-87190152    19962090796           韩国江南大学GMBA招生宣传册(单击下载)

4. 报名地址:国际教育学院    德馨楼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