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招标采购办公室> 南航学金城学院校内直饮水项目招标公告
南航学金城学院校内直饮水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07-21   来源:本站   作者:zhaobiaocaigou   点击:7133次   编辑:zhaobiaocaigou

根据学院整体规划,为吸引社会优质资源与我院合作,更好地服务师生,满足师生日常生活需要。现对校内直饮水项目进行招标,本次招投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相关企业报名参加。

  1. 项目名称:校内直饮水项目

二、基本概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共有房屋及建筑物21栋左右目前学院在校师生有14600余人。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直饮水服务,并在技术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最近两年内不少于1个服务于学校或者企业的经典案例;

6、拟派项目负责人在该公司近期至少已购买3个月社保;

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相关产品检测报告(所供产品)。

9、相关产品合格证书(所供产品)。

、报名要求: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单位均可通过现场或邮件报名,采用邮件报名的,邮件主题为报名单位名称+所报项目名称,将联系人姓名、联系人电话作为邮件内容,要求提供的所有资料(按证件、资质、合同文档分类)须以1个压缩文件(该文件命名为报名单位全称,压缩文件应小于20MB)发至我校招标邮箱。不按要求操作的单位,恕不受理。

、报名时间: 

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20721  上午09:30

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 2020728  下午16:00

、报名地点:

 络 地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德馨楼216办公室   

 系 人: 老师 、崔老师

 系 电 话:025-87190005  

邮箱地址:nhjc_zbcg@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