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招标采购办公室> 南航金城学院新建学生公寓窗帘、窗帘轨道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南航金城学院新建学生公寓窗帘、窗帘轨道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3-11-14   来源:本站   作者:zhaobiaocaigou   点击:2724次   编辑:zhaobiaocaigou

                                                    南航金城学院新建学生公寓窗帘、窗帘轨道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南航金城学院新建学生公寓窗帘、窗帘轨道及安装项目

二、项目概况:目前有920间新建学生公寓安装窗帘根据情况需要采购窗帘、窗帘轨道及安装

窗帘尺寸:窗帘平铺尺寸为1.23米*2.5米(两倍褶皱)

布料材质:材质为20%聚酯和80%棉,参数是布料2.8门幅,克重900正负2%,无纺布袋加不锈钢钩子+1公分厚静音扁轨,面料有厚度、遮光80%以上,有垂度清洗不变形,颜色蓝绿色,含阻燃剂,需安装窗帘捆绑带。

三、项目地点: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 88 号

四、报名资格及条件:

1、投标单位应具有与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单位必须相关业务的业绩证明。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和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并提供真实可信的证明文件。

4、近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一个报名申请人只能提交一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如果报名申请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2)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3)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4)申请人所提供证明材料如存在虚假行为,将取消申请人的报名资格。

五、报名资料:

1、公司简介(包括公司以往业绩案例:包括业绩表及相关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资质证书,已登记办理 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3、公司投标代表和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并提供真实可信的证明文件,并需经本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授权(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注明联系人手机号码及邮箱地址。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近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投标单位须提供此声明,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签字,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以上资料提供。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13770965597报名资料文件发至电子邮箱:3226409392@qq.com

命名方式:XXX南航金城学院新建学生公寓窗帘、窗帘轨道及安装项目报名资料

报名申请表:详见附件一报名申请表



注:截止时间过后不再接受报名。


202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