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招标采购办公室> 关于南航金城学院转设宣传片拍摄的公告
关于南航金城学院转设宣传片拍摄的公告
时间:2020-09-24   来源:本站   作者:zhaobiaocaigou   点击:13201次   编辑:zhaobiaocaigou
 

为切实做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转设工作,全方位展现学校办学质量,办学规模、办学成果。现申请制作南航金城学院转设视频。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专设宣传片拍摄

2、拍摄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3、招标范围:宣传片设计思路、文字资料、脚本创作、实地拍摄、后期制作、影视特效包装和成片制作等。剪辑3个版本,分别是讲述型的、微电影型的、风光展示型.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与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

3、企业近3年内承担过类似宣传片拍摄,并可提供样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拍摄能力。

  三、技术要求

 1.分辨率:拍摄素材达到数字4K4096X2160),成片达到数字高清(1920X1080);

 2.语种版本:国语男声,中文简体;

 3.声道:2.1立体声;

 4.摄制设备:使用ARRI MINI及以上电影级摄影机,蔡司UP及以上电影级镜头,专业灯光器材及轨道、摇臂等辅助器材,专业航拍器,苹果剪辑系统及达芬奇调色系统。(不低于以上配置)

  5.后期制作

采用达芬奇较色、特效包装、三维制作(片头、片尾、片花)。配音采用国家一级配音演员配音,配合中文字幕。音乐、音效运用要与主题相得益彰。文字辅炼、凸显主题、配音、字幕准确无误、字幕条运用恰当。制作完成后,提供两个版本(简版和完整版)的字幕和无字幕的成品。

四、报名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均加盖鲜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者委托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以上均需加盖公章;

3)投标人近两年内无法律诉讼纠纷;

五、报名时间:

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0924  上午09:30

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20109  下午2:00

六、报名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德馨楼216办公室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德馨楼216办公室

  人: 周老师

   话:025-87190005

邮箱:nhjc_zbcg@qq.com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