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关于暑假期间关停部分服务器的通知
关于暑假期间关停部分服务器的通知
时间:2015-06-23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275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暑假来临,为保障设备安全并降低能耗,假期中将关停部分服务器等设备。为保障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校园网络和学院主页将正常运行。

各单位需要在暑期继续运行的系统,请填写“2015年暑期继续运行系统登记表”,于201573日前报至信息中心,否则视为假期中相关服务器不需使用,将于75日统一关停。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5619

 

附件:2015年暑期继续运行系统登记表

部门:                                                       日期:

序号

系统名称

域名

IP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