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关于做好应用系统自动重启的通知
关于做好应用系统自动重启的通知
时间:2013-06-1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点击:5091次   编辑: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各系(部)、处(办):

为应对学院突发停电,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制定了《数据中心机房断电应急处理流程》和《数据中心机房设备关闭和开启操作步骤》。在市电断电的情况下将对服务器、交换机进行关机操作。待市电恢复正常后,再重新开启以上设备。

安装在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包括各单位托管服务器)上的所有应用系统必须实现系统自动重启功能。如不能实现自动重启功能,系统的重新启动由各单位系统管理员手动完成,以保证应用系统能够正常访问。

特此通知!

                                                          

                                                     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201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