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管理制度(试行)
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管理制度(试行)
时间:2013-04-17   来源:本站   作者:xinxijishu   点击:3743次   编辑:xinxijishu
 

一、中心办公室是办公场所,每一位员工都有保持办公室文明、整洁、舒适、安静的义务。

二、中心办公室要注意整洁,放置物品规范有序。保持墙面清洁,不随意在墙上钉、贴各种物品。定时打扫卫生,保持地面清洁,窗明门净,桌椅无尘。私人办公用品应摆放整齐、美观,无用的物品应及时自我清理。

三、中心办公室内不得大声喧哗、吵闹和从事影响他人办公、学习的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办公室文化。每一位员工要谈吐文明,注意细节;对来客来宾礼貌、热情接待。

四、节约用电,不开无人灯、无人空调。离开时,要关好窗户、电灯及其它电器,做到人走电停,切记锁门。不得私接乱拉,禁止使用明火和电炉等大功率电器。

五、中心办公室公共设备仅供本中心员工使用,由全体员工管理和使用,未经许可,不得外借。公共用品用后应放回原处,爱护公物。

六、办公室内禁止吸烟。严禁存放点心、水果、饮料等食物。

七、办公室钥匙仅供本中心员工使用,不得转借他人,更不能私自配给别人。非本中心人员不可单独留在办公室内。

八、健全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做好当天的份内工作,同时监督其他人员保持办公室的清洁卫生,如实对本室情况做好记录。

九、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开始执行。维护办公室秩序,人人有责。希望中心全体人员自觉执行,营造一个宽松、和谐、高效的工作环境。

                                        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0一二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