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管理系老师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师资培训
管理系老师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师资培训
时间:2017-04-2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519次   编辑:guanli

         为做好2017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及第三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参赛工作,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和创新创业大赛教师指导水平,更好地推进我系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的开展。管理系两名老师贾雪蕾、吉朦赴淮阴师范学院参加422-24日为期3天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培训工作。

    

                 管理系教师团队赛前认真研讨

这次培训主讲教师为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宁老师,参加人员主要包括省内各高校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师代表。本次培训主要对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规定进行解读,围绕创新创业教育中教师能力需求模型、教师自身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提升、团队选育用留、企业经营管理、专业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内容开展专题讲授;就商业计划书如何规范形成、产品设计与创新、商业模式设计、创业融资等进行指导。

     图为贾雪蕾、吉朦老师所在团队获得此次培训“最佳团队奖”

本次培训采取小组协作形式,培训内容包括创新创业项目培养、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创新创业大赛准备、赛教一体化教学实施以及项目路演。通过让参与培训的老师自身模拟参加一遍大赛的准备过程,我系贾雪蕾老师和吉朦老师对大赛和专业的结合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项目实施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