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13-04-12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7985次   编辑:学院办公室
 各系(部)、处(办):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233号)有关精神,现将我院201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为42954,共6天。427(星期六)、428(星期日)、55(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

二、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对调日的工作安排,教学活动做以下调整:427(星期六)上429(第十周星期一)的课程,428(星期日)上430(第十周星期二)的课程,55(星期日)上52(第十周星期四)的课程。

三、各部门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并严格值班纪律,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值班期间发现问题应及时妥善处理,并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

四、各部门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放假前各部门要认真进行安全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二○一三年四月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