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学校2020春季第二批学生返校公告
学校2020春季第二批学生返校公告
时间:2020-05-05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3804次   编辑:jcdx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江苏高校从4月13日陆续开学以来,校园秩序逐步恢复正常,学生安全得到切实的保障。我校第一批返校学生的实践,也为第二批大规模返校积累了经验。江苏省教育厅已同意我校第二批学生返校方案,我校将组织未返校的学生于2020年5月12日-5月15日错峰有序返校报到。

    具体报到时间及相关要求将通过《南航金城学院2020年春季第二批学生返校指引(学生版)》发送给所有学生。


     特此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二〇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