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学院介绍

艺术与传媒学院秉承“四结合”(即“艺术与科技相结合、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的办学理念,构建“突出实践、以赛促教’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基础实、素质高、能力强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学院设有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音乐表演8个本科专业,学院拥有一支近百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教师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且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江南大学等知名专家教授担任专业负责人。为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学院拥有数字媒体实验室、苹果机房、小剧场、融媒体、陶瓷工坊、模型制作、虚拟演播空间、印刷工坊实验室等二十余个校内实验室,并建有校企合作基地三十多家。

近年来,学院依托学校与国内外多所知名院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助力学生海内外读研。雄厚的师资,一流的设备,优良的学风使我院学生深受业界及社会好评,毕业生就业率维持在98%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