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答考生问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答考生问
  正文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日期:2021/6/16 阅读次数:6431
党团员组织关系转移证明:

①全日制新生须将团组织关系转入我校,组织关系转接分为线上和线下两步骤,具体要求如下:

1)线上步骤。获取所在专业和班级后,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由本人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发起转接,登录网址为:https://zhtj.youth.cn/zhtj/,可用"身份证+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八位)"登录,申请将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转入组织名称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学院新生临时团支部",在此之前,其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

2)线下步骤。团员档案一般随个人档案转入,由院团委统一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注册手续。

团员入学时需携带团组织转接介绍信、团员证及团员档案(包括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等),入学后交至所在学院团委, 统一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注册手续。

②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通过专科所在学校组织部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将党组织关系转到"中国共产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