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关于2020年江苏省招飞上站体检通知

日期:2020/5/20 阅读次数:2334

各位考生: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防控,经相关主管部门许可,定于5月25日、5月29日开展招飞体检鉴定。请考生仔细阅读下文,按照要求进行体检准备工作。

一、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

5月25日(体检地区:连云港、徐州、宿迁、盐城、淮安、南通、扬州、泰州)

5月29日(体检地区:南京、无锡、苏州、镇江、常州)

2集合时间体检当日7:30(吃早饭),迟到按放弃处理;

3) 集合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五四医院体检中心3楼(南京市秦淮区马路街1号)

二、体检携带材料:

1)检时需携带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两张、身份证原件、黑色水笔;

2所有学生需携带近期验光单(不须散瞳,医院或眼镜店均可)。

3曾有手术史或住院病史的考生请携带病史记录(病史复印件并加盖医院公章)参加上站体检。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如未按时赴报到地点,将视为自愿放弃处理;

2、体检为单科淘汰,一科不合格即终止体检;

3、体检过程中,要自觉排队,服从体检专家和我校工作人员安排。

4、为健康及安全考虑,家属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体检场地

5、所有学生需配合组织单位进行疫情防控核查;

6、学生暂时离开体检现场必须请假,应尽量避免非必须的聚会活动

7、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阀的KN95、N95口罩,尽量减少在体检机构的滞留时间,候检时应保持至少1米间距,避免与他人聚集,注意手部清洁卫生

8、体检机构不设发热门诊,不接诊发热、咳嗽病人,有发热或咳嗽症状的人员请到定点医院的发热门诊就

9、建议自驾前往,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阀的KN95、N95口罩。建议自备食物,减少在外用餐。如必须在外面留宿,须选择品质较好的酒店入住,并在入住之前要求对门把手等公共区域重点消毒。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可追溯,如出租车等。如发现身边有可疑症状者,应及时报告相关机构、乘务员等。

10、在抵达体检机构所在城市前,所有人员应当在支付宝上申报当地的“健康码”。红色、橙色或黄色健康码不得前往体检机构。

11、如果体检后两周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不适症状的,除按照当地防控措施执行外,还应立即通知招飞老师。

2)体检前期注意事项

1、饮食习惯。近期要以清淡为主,少吃油腻食品;多喝白开水,不饮用含有色素的饮料。物理体检合格考生第二天辅助检查需空腹前往医院。

2、个人卫生。体检前要洗澡、理短发,穿戴宽松整洁,不穿奇装异服。

3、生活习惯。平日不吸烟、不饮酒;如遇生病,谨遵医嘱,不乱吃药物,避免因此影响体检结果。

4、勤于锻炼。日常要勤于户外运动,运动前要做好热身准备,禁止参与对抗激烈性体育运动,防止意外受伤。

3体检费用

上站体检物理检查费用、常规体检辅助检查、心品测试费用先由学生个人垫付,成功被录取进校后凭发票全额报销。个别学生体检加做项目、学生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四、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我校招飞王老师:025-87197920。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