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答考生问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答考生问
  正文
南航金城学院的生活设施配备情况?

日期:2020/12/15 阅读次数:19901

我校学生公寓设有4人间、5人间和6人间,热水24小时供应,每个房间均含独立卫生间、空调、宽带网络,学生公寓24小时均有值班人员。学校现有三个学生食堂,考虑到各地考生饮食习惯差异,食堂里面有各地特色小吃;为进一步提高食堂的服务质量,学校设立了食堂监督委员会,专门对食堂伙食进行监督,及时根据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调整和完善。

除此以外,学校配备了完善的学生活动和日常生活的配套设施,有大学生活动中心、超市、洗衣房、理发店、文印店、自助银行、电信、移动和联通营业厅、书店、蛋糕店、健身房、练操房、乒乓球室和网球场等,目前罗森、古茗、悸动烧仙草等品牌已经入住我校,KFC、和府捞面、一鸣真鲜奶吧、绝味鸭脖等品牌正在招商洽谈中。(2021年6月更新)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