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直播盛宴落幕,精彩回味无穷——视界决定世界,走向美好未来
直播盛宴落幕,精彩回味无穷——视界决定世界,走向美好未来
时间:2020-05-25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3358次   编辑:jcdx

随着523日下午16:30最后一场直播的顺利播出,为期两天的线上国际教育展落下帷幕。


本次线上国际教育展

展期2天,4场直播

云集40所海外院校

13位明星导师

4位明星学长学姐



在为期两天的线上国际教育展期间,为保障同学们顺利观看直播并且有问题就能得到更好的服务,在学校组织下,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处、教学科研处、招生处、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多部门的老师们集结起来,在德馨楼201会议室成立咨询服务站,为同学们更好的进行线上国际教育展的活动保驾护航。


明星直播、大咖在线、导师护航、名校云集,一下子汇聚这么多优质的资源,同学们更可以在线提问、讨论,获得一对一服务,这些都给在特殊时期的同学们带来了“福利”,同学们都感慨信息量大,课程内容高大上。

   网络上那么火爆的4场直播结束了,让小编用图片带大家去“探探班”看看我们的同学们是怎样参与这次网络直播盛宴的。










据悉,本次主题是“视界决定世界”的国际教育展,是“国际化大课堂”系列活动的第一阶段,后续还会有更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国际大课堂”打开你的视野,为你搭建更高水平的国际平台。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