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第二届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总决赛圆满落幕
我校第二届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2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3086次   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9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二届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此次大赛通过国教院官微报名和各二级学院推荐,参赛者经历海选、训练营培训及评委们的层层选拔,从海选20强中成功晋级12名到决赛。校长助理刘向龙、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崔琳、学生处(团委)副处长石星星、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洋、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喆阳、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天敏、国际教育院长陆召瑞参加了此次总决赛的选拔活动。

      此次总决赛分为个人展示、集体展示和人气展示三个部分,主要从中英文演讲能力、项目认识、总体印象、分组抗辩比赛、分组竞演比赛及人气展示等方面作为参评标准。比赛中,选手们都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及水平,他们顶着压力和挑战,为在座的评委们呈现出最优秀的自己。流利的英语口语、独特的视角看法、出色的临场发挥能力,他们的亮眼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刘向龙对每个环节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点评,称赞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都非常优秀,实现了大学成长的一个突破,每位同学都在尽自己的能力向大家阐释何为青年领导力,用自己的方式展示他们作为南航金城学院一名优秀学生的风采与能量。

       最后,丁雪妍和芮雨田被评选为此次活动的冠亚军,刘向龙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这两名校园大使将作为学校代表赴北京参加联合国人口基金、清华大学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组织的系统培训,并有机会赴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的联合国大会。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