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招标采购办公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高淳校区一期施工图设计单位招标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高淳校区一期施工图设计单位招标公告
时间:2022-12-02   来源:本站   作者:zhaobiaocaigou   点击:2359次   编辑:zhaobiaocaigou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高淳校区一期。

2.项目位置:南京市高淳区高职园。

3.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暂定)25万m2以内,包括教学楼(暂估4万m2)、学生宿舍(暂估11万m2)、图书馆(暂估4万m2)、餐厅(暂估1.5万m2)、学校大门及小型配套建筑(暂估0.5万m2)、行政楼(暂估2万m2)、地下室(暂估2万m2)、运动场和道路景观等项目,具体平面布置及体量间(附件:高淳校区规划设计总平面图,见下方附件链接)

4.现场条件:具备施工图设计条件。

二、设计依据、范围和内容

1.设计依据:国家和地方现行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当地政府部门立项批复及规划设计条件;本设计任务书。

2.设计范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高淳校区一期范围内单体楼和室外综合管网、广场铺地及道路设计。

3.设计内容:根据《高淳校区规划设计方案》完成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消防等专业施工图设计。完成室外道路、管线、广场、景观及绿化施工图设计。

三、设计要求

1.公寓设计需满足学校的使用要求;

2.结构选型科学、合理、经济和安全;

3.设备选型应注重使用合理性、投资与后期维护的经济性;

4.设计定位:建筑外立面造型与规划设计方案一致,功能与技术参数与规划设计方案一致,建筑装饰材料和设备选配需与方案设计单位设计师共同商定。

5.技术要求 :

a.教学楼、学生宿舍要求装修设计一次到位,不再进行精装修二次深化设计。

b.结构设计包括装配式结构构件分解和深化,合理设计不同建筑桩基础类型,异形单体建筑(如体育馆、餐厅、大报告厅等)合理选用结构形式和结构材料,执行最新结构设计规范。结构方案应合理优化,设计应兼顾质量与成本,在保证结构安全的前提下力求节约,坚持成本最优原则。结构构造在满足计算及规范的前提下应优化、细化。

c.人防工程设计满足地方指标及行业规范标准。

d.绿建设计满足地方指标及规范标准。

e.宿舍楼屋面考虑太阳能热水系统,满足24小时正常热水使用要求

f.室外工程设计满足地方海绵城市设计功能和规范标准。

g.注重含钢量的控制,根据楼层高度的变化,合理调整竖向结构的   钢筋用量,梁、板、柱配筋应控制合理的含钢量,合理节省工程造价。

h.桩基础的选择要考虑到地质条件,上部结构类型,施工技术和条件,环境等因素,作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

j.合理布置配电室,配电室设计需按照整体校园布局综合考虑。配电设备及容量满足公寓正常使用。计量电度表满足大学校园学生公寓收费和管理要求设置,综合考虑公共区域用电和宿舍内学生用电的区分设计。

四、设计成果

1.施工图设计:各单体楼及配套所有专业施工图8套,电子版1份,竣工图4套,竣工图电子版4份;

2.各设计阶段图纸深度必须符合以下相关规定:

《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

《江苏省海绵城市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

装配式结构设计满足江苏省和南京市装配式建筑相关政策要求。

3.施工图除满足审图要求,同时满足建设单位和规划方案设计单位要求。

五、设计阶段

1.第一阶段与规划方案设计单位进行方案设计资料交接,确定各单体楼结构及材料形式,进行结构选型汇报。

2.第二阶段是施工图设计,包括施工图设计、装配式结构设计和完成审图工作。

3.在上述阶段性设计过程中如建设单位需要电子版设计文件,设计院需及时提供。

    注:本设计任务书仅作为投标本项目施工图设计的设计院报价参考,后期施工图设计阶段,学校将根据不同单体建筑分别向中标设计院提供深化设计任务书。

六、报名单位要求

1.南京本地设计院。

2.建筑设计甲级。

3.近三年具有同类型校园设计业绩。

、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开始及截止时间为:2022.12.02-2022.12.08;

2.报名方式:电话联系刘聪18260097553,或邮箱报名1015000468@qq.com。

/uploads/file/20221202/20221202115214_82048.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