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车辆工程系> 自动化系组织二级青共校培训
自动化系组织二级青共校培训
时间:2016-10-21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65次   编辑:自动化系新闻中心
    1020日晚,自动化系分团委在明德楼200报告厅组织了二级青共校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以新生干部“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成才”为主题,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担任主讲导师。

    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生干部素质要求及培养,第二部分是日常事务基本常识培训。

    培训伊始,孙成行让大家了解自动化系学生干部组成架构,并提出建立自动化系新闻中心的想法。孙成行与同学们讨论了学生干部的定位以及学生干部的作用,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孙成行建议,要成为优秀学生干部必须有高度责任感,讲正气,有胆识,有知识。他激励学生干部们通过修炼自己的思想、知识、能力、创新和身体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接着,孙成行开始了日常事务基本常识培训。重点培训了教室借用流程及注意事项、策划写作、发票报销、荣誉证书设计和新闻稿与照片这五个项目。孙成行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大学四年里不仅学到知识,更能磨练自己的技能,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提高自我的综合素养。

    通过此次培训,新生们更加了解了自己在系部学生工作里的作用,并意识到作好一名的学生干部重要性。 

自动化系组织二级青共校培训

主创人员合影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